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能源管理经纪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2-04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永州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湖南丽元电掌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四川电掌门节电科技集团永州运营中心,现急招预选全永州市九县两区各地特约代理经纪人各10名, 不限,待遇优厚,酬劳薪资保底6K以上加+30 %分红,资源变现,优中选优,智能节电科技诚邀您共建智能节电蓝海市场,节电降本刚性需求,具体事业方案欢迎来电获取。      电掌门智能节电事业,响应国家降低能耗,节能减排,“免费使用”,全球 节能技术力求为您和您朋友的企业提供智能节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立竿见影有效降低 电费成10%-45 % ,本公司承诺100 %无效退款。智能节电装置申请国家多项专利 ,已投200万 平安保险,通过ISO9001,荣获 “中国节电行业影响力品牌”、“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等荣誉。      特约代理经纪人条件:认准电掌门智能节电科技市场经营模式,有团队合作精神;特约代理经纪人只需要开发市场,4S服务站全面负责检测安装调试等售后服务 无论您是电工、公职人员、还是商业老板大亨,只要您和您朋友身边有办工厂,开企业,搞酒店、KTV 、学校……等等生意用电场所,人脉资源变现;有进取心,有激情,不甘平庸,不甘苦守苦等死工资,勇于尝试挑战自我 退伍军人 、资深电工、做过类似节电行业的人员优先合作;"有全国各地资源的能人志士可以共商合作联盟共享共建共赢智能节电蓝海  市场!欢迎来电交流咨询电掌门智能节电事业———湖南丽元电掌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南路372号(供销惠万家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二楼电掌门办公室)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智能节电系统的研发与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研发与销售;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节能技术咨询服务;节能评估、能源审计;节能产品研发及销售;节能工程、设计、施工;新材料、新能源技术开发、转让;环保节能设备研发、销售、安装、调试;电线、电子元器件、电源、仪表仪器的销售;电力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湖南丽元电掌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湖南丽元电掌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辛丽莉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31103MA4R353M8Y
  • 成立时间:2019-12-3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南路兴宝大厦二层4号
  • 经营范围:节能技术推广服务;节能技术咨询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电力技术咨询;新材料、新能源技术开发、转让;节能评估、能源审计;环保节能设备研发、销售、安装、调试;物联网和智能家居的设备研发、销售、设计、安装、调试;节能工程、设计、施工;智能节电系统的研发与销售;节能产品研发及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研发与销售;电线、电子元器件、电源、仪表仪器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环保、能源(电力/水利/矿产)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87天
    加入58